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服务地方

音乐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赴阎良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2022年10月1日上午,学院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王翊,带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十五名志愿者组成的义演服务队,赴西安市阎良区桑桑农庄开展“心怀大地 情系父老”第二届桑桑农庄重阳活动。

该活动由西安市阎良区妇女联合会、民盟阎良区工委、西安市阎良区关山街道办事处、阎良区关山街道水寨村村民委员会主办,我院与社会18家企业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我院认真挑选了脍炙人口、形式多样的节目,义演节目随着桑桑农庄负责人桑莉的讲话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表演了独唱《咱老百姓》《家是最美的地方》《映山红》、琵琶、手鼓合奏《送我一只玫瑰花》古筝独奏《姜女泪》朗诵《沁园春.雪》等七个精彩节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为平日安静的农庄增添了几分喜庆和热闹的色彩,在场的老人不约而同跟着唱起来。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

本次义演志愿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大力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向社会传递了正

                                                                            撰稿人:董小蕾

                                                                            审稿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