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校友工作/ 正文

校友风采——余薇薇

  余薇薇(Vivy),1988年10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安康市,2011年毕业于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中国内地模特,影视演员。

    2013年,余薇薇在第6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获得冠军,并在2013年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中获得了泳装十佳。参演的电影还有《一百分女人》《单单》《龙拳小子》电视剧《女特警》《反骗警察》等。

  余薇薇多次参加慈善公益活动,是《绿色中国行》的公益大使,并荣获2012年《绿色中国行》“绿色宝贝年度人物”称号,被评为“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受媒体关注明星”,也连续五年获得宋庆龄基金会“萤火虫之夜”爱心大使称号,同时也是“听见你的声音”公益项目的行动。2022年主演电影《单单》入围第67届爱尔兰科克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