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艺术实践/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王翊参演2021年陕西文艺颁奖典礼

     3月3日晚,2021年度陕西文艺颁奖典礼在陕歌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表彰了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者冯金伟、第三十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杨升娟,以及荣登2022年央视春晚的我省青年相声演员卢鑫、玉浩。为第二届陕西电影奖、第七届陕西舞蹈荷花奖、第六届陕西民间文艺山花奖、第八届陕西音乐奖、第七届陕西文艺评论奖等五个文艺大奖的51个奖项进行了颁奖。
      我校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教师王翊荣获第八届陕西音乐奖民族唱法第三名,并代表获奖选手在典礼现场演唱歌曲《向往》。
     陕西文艺颁奖典礼于2020年启动,每年集中表彰全国文艺大奖和省文联主办的11个文艺奖项的获奖者,是集中展示陕西文艺事业百花盛放、硕果累累繁荣景象的重要平台,对于增强文艺工作者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矢志追求艺术理想、潜心创作文艺精品、不断攀登文艺高峰,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