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艺术实践/ 正文

音乐学院在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在刚刚结束的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参赛的十一名送手分获术科A组三等奖二名,优秀奖二名;术科B组一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此次比赛音乐学院专门组织了由校内外专业教师组成的专业指导团队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组织教学等几个方面进行辅导。带队的崔丹老师和音乐教学法的曹阳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选手一对一的进行试讲,修改教学设计,还专门邀请到了陕西师范大学附中的陕西省教学能手刘宵老师来给参赛选手做赛前培训。通过此次大赛展示了我们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师范生的风采,对师范生教学技能基本功的训练有重要的促进和提升作用。我院今后还将继续努力,争取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合格教师!

  

撰稿人:崔丹

  审稿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