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艺术实践/ 正文

音乐学院“韶华倾负•毕节余音”毕业音乐会绽放幸福剧场

  6月17日晚,由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新城区文化馆承办的“韶华倾负•毕节余音”主题音乐会在新城区幸福剧场拉开帷幕。民乐合奏《延河畔上迎亲人》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音乐会上既有经典老歌《天路》《我要我们在一起》等,也有很多新作品,民乐《狂想曲》《定风波》旋律跌宕起伏,表演技艺精湛,感情激烈奔放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猫之二重唱》全曲只用喵这一个字,惟妙惟肖的讲述着两只猫咪的故事。让在场的观众感受音乐神奇的魅力。王翊老师与马文龙老师将《多想对你说》慷慨演绎,送给22届毕业生,更送给我们伟大的祖国,最后在所有演职人员深情演唱的《友谊地久天长》中音乐会落下帷幕很多演员和观众都已泪目。演出精彩不断,尽显文理学院音乐学院的风采。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韩靖、文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常务副部长、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建邦、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童润涛,和其他学院的领导及音乐学院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们,大家在感受美好音乐的同时更感叹音乐学院自成立以来的付出与努力。

  西安新闻、搜狐新闻、今日头条、文旅中国等多家媒体对此次音乐会做了报到。未来新城区文化馆将作为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实践中心和艺术创作基地,长期为师生们提供开展艺术实践教学、艺术创作、成果展示的场地和平台。同时,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也将参与该区文化馆开展的全民艺术普及、文化志愿服务等各类文化活动中。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和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的作用,通过共建共享的方式,加强双方在艺术创作、阵地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音乐实践教学提质增效,同时为西安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