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艺术实践/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盛夏之夜音乐会”

  6月28日晚,音乐厅“盛夏之夜音乐会”吸引了我校众多的师生驻足观看。此次音乐会由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陶敏霞教授携其优秀的师生团队来我院交流演出。为师生们带来一场古典音乐的饕餮盛宴。音乐会曲目横贯中西,跨越古今,让在场的观众在炎炎夏日里享受着音乐带来的宁静与感动,掌声如雷,回荡在音乐厅。
     此次音乐会是我院自成立以来,迎来的第一场钢琴与声乐的专业交流演出,高水准的技艺让学生们折服,更激励着大家。音乐会后学生们纷纷感慨要勤练专业,提升舞台表现。同时钢琴、声乐作为实践性极强的专业,舞台实践的加强,一直是人才培养的重心。西安音乐学院的此次交流演出正为我院的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我们不仅会继续“迎进来”,更要“走出去”,为我院的师生提供更多更广的舞台。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