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艺术实践/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史海静入选 “西安市百名优秀青年文艺人才”

         近日,西安市委宣传部公布2022年“西安市百名优秀青年文艺人才”名单,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史海静入选。  

      根据《西安市百名优秀青年文艺人才培养计划》精神,经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综合审核等程序,市委宣传部最终遴选出40名同志为2022年“西安市百名优秀青年文艺人才”。

    “西安市百名优秀青年文艺人才培养计划”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部署要求,扎实加强文化建设,培养文艺新人、造就文艺名家,进一步促进我市文学艺术事业发展,由西安市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的优秀文艺人才选拔培养、项目跟踪扶持计划。该计划从2020年起,将以专业培训、项目资助、奖励激励等形式,加大人才跟踪培养,力争用3年时间在文学、音乐、美术、影视创作等领域培养出100名优秀青年文艺人才,建立门类齐全、覆盖广泛的优秀青年文艺人才队伍,推动一批优秀青年文艺人才逐渐成长为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文艺名家,为促进西安文化艺术持续繁荣发展,建设丝路文化高地和具有历史文化特色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