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实践基地/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与多所教育实习基地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2022年6月29日周三上午十点在音乐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音乐学系系主任郭瑞玺主持。实习基地西电中学、莲湖第一学校、航天二一零小学、西电悦美小学、大学南路水文巷分校、高新十小、高新十四小、雁塔路小学、科创路小学、航天一小的校方代表前来我院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中,杨艺媛院长首先对各位学校的到场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二一零小学文燕校长和西电悦美小学陈宏校长作为教育实习基地代表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学南路小学水文巷分校刘小健老师作为校外指导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随后双方进行签约并由音乐学院书记魏夫涛,院长杨艺媛,副院长贺星为教育实习基地授牌和颁发校外指导教师聘书。最后由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雷锋为西安文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西电中学授牌。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的发展离不开教育实习基地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