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实践基地/ 正文

音乐学院暑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合作、产教融合、演出实践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7月25日音乐学院院长杨艺媛、党总支委员鲍艳,音乐表演系主任史海静、对外交流与创新创意主任王翊、声乐教师彭琪等五人一行同赴西安丝路艺术剧院实地考察调研,此行受到西安丝路艺术剧院董事长侯鸿霖、艾纳唱片(AnaskyMusic)总经理刘刚、西安丝路艺术剧院西安丝路艺术剧院总经理董小锋及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学院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西安丝路艺术剧院,观看了由剧院与艾纳唱片合作的MV、剧院拍摄制作的专题音乐片等,令人感受到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高质量音乐制作水准,随后双方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侯鸿霖董事长和刘刚总经理分别介绍了西安丝路艺术剧院、艾纳唱片(AnaskyMusic)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状况,对音乐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艺术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杨艺媛院长对西安丝路艺术剧院、艾纳唱片的热情接待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定位、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表示今后会在学生实践实习等环节进行调整与强化,使学生更加适应市场需求,在项目合作、人才互动、艺术实践等方面积极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最后,按照“平等自愿、互惠双赢、相互促进、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签署了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未来将会利用唱片公司的实战资源、剧院剧场的前沿优势,来共同赋能本土音乐人才的多元化培养模式,实现更多的音乐成果转化与音乐人才孵化,助力艺术展演市场的繁荣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