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实践基地/ 正文

音乐学院赴阎良区进行调研

  8月3日,我校音乐学院院长杨艺媛带领学院相关老师赴阎良区进行考察调研,先后去了桑桑农庄和西安冠辉影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桑桑农庄作为阎良区优秀企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事业,在设施农业建设、生态果蔬生产、农产品营销推广、劳动研学实践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带动农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冠辉影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业务涉及摄影摄像、企业形象策划、广告设计及相关业务、文创开发、展会策划等。该企业常年与区政府,航空基地,富阎开发区管委会合作,进行大型活动策划及拍摄,成为阎良区文化传媒行业的佼佼者。

  在调研过程中,音乐学院从自身专业特点及资源优势出发,积极探求与对法合作方向与合作模式。为学院的教学实践寻求契机,同时为我校成为“最懂西安”的高校尽绵薄之力。

撰稿人:王翊          

审稿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