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实践基地/ 正文

音乐学院一行赴鄠邑区调研对接合作事宜

9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院长杨艺媛、党总支书记魏夫涛邀请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贤姿、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韩朝一行4人赴鄠邑区进行合作交流活动。鄠邑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昆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曹贤姿、韩朝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明来意,杨艺媛、魏夫涛就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特点、展演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鄠邑区共谋共建共发展的合作意向。聂昆仑全面介绍了鄠邑区的发展历史和规划布局,详细就文艺演出、教育培训、考古挖掘和传统艺术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合作的想法和建议。希望双方紧密合作,拓宽校政合作路径。聂昆陪同杨艺媛一行参观了鄠邑区钟楼博物馆等合作场地。

此次调研,是学院深化校政合作、落实服务地方的共建合作办学,践行了学校“最懂西安大学”的办学理念,为推动下一步全方位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潘艾伦           

审核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