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实践基地/ 正文

音乐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合作调研工作

为落实将西安文理学院努力建设“最懂西安的大学”,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生涯发展教育中心冯宁主任、音乐学院院长及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艺媛、音乐学院院长及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贺星、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主任史海静、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艺术教育部副主任雷昊霖一行五人于2022927日,前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交流访问座谈会。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艺术处负责人李升时(二级调研员),文化市场管理处孙琪处长,国内推广交流处曹凝副处长在座谈会上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会议上,首先由音乐学院和文化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对我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其次,西安文化和旅游局各部门负责人对各部门进行了介绍。最后双发结合各自职能及所涉及方向各抒己见,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找到了校政合作的切入点,践行了学校“最懂西安大学”的办学理念,为推动下一步产学研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未来可以紧密合作,拓宽校政合作路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雷昊霖 

                                                 审稿人:贺星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