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实践/ 实践基地/ 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临潼区中学教研活动

3月15日下午,临潼区秦陵初级中学举办“刘乔‘名师+’研修共同体”暨秦陵初级中学“同课异构”教学研讨会。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基础部主任田明,教师贺林林、牛育谦、马文龙、曹阳,秦陵初级中学副校长郑飞龙、邓西峰,刘乔“名师+”研修共同体核心成员,临潼区秦陵、代王、何寨等街办初级中学部分教师参加。

曹阳对此次“同课异构”的教学进行了详细点评,评教内容准确全面,得到与会教师充分肯定。此外,本次教学调研活动针对音乐学培养方案是否适合中小学教师工作以及当前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座谈中,与会教师均肯定了我校音乐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对学院培养中小学音乐教育人才提供了宝贵借鉴。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院教师业务水平,还为校际间提供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人才培养方向。



                                                                                   撰稿人:田明

                                                                                   审稿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