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回访西安高新区第十小学

  5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贺星、党总支委鲍艳,音乐学专业教师崔丹一行赴西安高新区第十小学回访交流,受到西安高新区第十小学校长张晓宇、校长助理、教务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热情接待。

  学院一行参观了高新十小,座谈会上,崔丹介绍了音乐学专业在高校十小的教育实习的情况,贺星首先对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从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定位、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对学校近年来从区级到省级的发展成果表示认同与赞赏,张晓宇详细介绍了高新十小建设发展情况、毕业生在学校的工作情况,对学校音乐教育人才的培养、教育实习的改革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双方纷纷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在人才培养、校际合作、艺术实践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

  最后,优秀毕业生祁琪、何张安阳分享了个人工作体会与感受,给学院专业课程设置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专业素养,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

  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资源优势,为高新十小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实习就业,充分落实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助推西安文化、教育人才的战略发展。

撰稿人:鲍艳

审核人:贺星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