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回访西安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

  5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贺星、副院长郭瑞玺、党总支委鲍艳,音乐学专业教师曹云、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团共 60余人赴西安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回访交流,受到西安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红霞、教务处主任孙稷、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等热情接待。

  学院一行参观了高新十初校园、党员活动室、思政大讲堂、昆虫博物馆、游泳池等,座谈会上,郭瑞玺介绍了音乐学专业教育实习的情况,贺星首先对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从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定位、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对学校近年来从新建学校快速成长为高新区名校表示认同与赞赏,孙稷详细介绍了高新十初建设发展情况、毕业生在学校的工作情况,李红霞全面总结了高新十初开展美育教育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对学校实践教学的改革、音乐教育人才的培养、党建与教学工作的结合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双方纷纷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在人才培养、校际合作、艺术实践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

  最后,合作双方共同参加高新十初“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心永向共产党”第三届艺术节,曹云老师带领学生合唱团现场演唱了《闲聊波尔卡》、《城南送别》2首歌曲,受到在场师生的高度赞扬!同时,高新十初为到场的4位老师颁发了“美育课程指导专家”聘书。

  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资源优势,为高新十初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实习就业,充分落实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人:鲍艳

                                                                                                                                              审核人:贺星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