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与蓝田文旅局联合打造草坪系列音乐会

——“浪漫520, 爱在荞麦岭”峪口时光音乐会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由我校音乐学院与蓝田县文旅局联手打造的“浪漫520,爱在荞麦岭”峪口时光音乐会,在蓝田荞麦岭成功举办。由学院对外交流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翊老师带队,音乐表演系的同学共同带来的精彩表演让游客们驻足欣赏,流连忘返。

  演出分为上下两场,每场表演30分钟。由古筝和笛子合奏的《西域随想》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全曲充满异域风情,仿佛使人置身于遥远的天山,茫茫的戈壁;随后是笛子独奏《锦瑟》、独唱《不要怕》《千年之约》《带你到山顶》《定风波》《青玉案元夕》《锦瑟》等经典歌曲。悠扬的乐音响彻山涧,青年们在青山绿水间尽情的挥洒着对音乐的热爱与深情,让这美景多几分诗意,更让这淳朴的乡村再填都市气息。

  下午的演出偶遇西安市委方红卫书记带领一行来荞麦岭视察工作,被这草坪音乐会的热情所感染,得到领导们充分的肯定,驻足欣赏了近30分钟才起身离去。都说音乐直击人心,的确,在这样一个爱的日子里,我们音乐学院的师生用这样特殊的语言表达着内心最细腻的情感。

  接下来,音乐学院将与蓝田文旅局开展深度合作,连续推出周末峪口音乐会。让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走进荞麦岭、走进蓝田、走进乡村、走进大众的生活。

  未来可期,让我们在这里种下音乐的种子,开出绚丽的音乐之花。

                                                                                                                                                                              撰稿人:王翊                                                                                                                                                                                 审核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