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赴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访企拓岗

  5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院长杨艺媛、党总支委员鲍艳、音乐表演系系主任史海静、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王翊、专业教师程长宁、李静、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代表等共10余人赴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访企拓岗,受到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团长宋小雷、副团长苟小兰、二胡首席周晓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学院一行参观了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排练厅、抖音直播间,座谈会上,杨艺媛首先对乐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从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定位、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对乐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和剧目创作方面的突出成就表示敬佩,宋小雷详细介绍了乐团的运行情况、毕业生在乐团的工作情况,在学校实践教学的改革、艺术管理人才的培养、新媒体与音乐专业的结合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双方纷纷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艺术实践等方面开展长期具有深度的交流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于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进行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杨艺媛、宋小雷签约、授牌并互致祝辞。

  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资源优势,在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开拓新媒体融合等方面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共同赋能本土音乐人才的多元化培养模式,为城市文化服务提质增效,充分落实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人:鲍艳   

审核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