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风建设内涵式发展,筑牢学风建设育人共同体,形成良好的学风育人体系,5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院长杨艺媛、副院长贺星、院党委委员鲍艳、各系部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鲍艳主持。

  会上,院长杨艺媛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各类学生获奖的决定》,表彰了国家、学校、学院各级各类共计12项奖项,包括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三好学生获得者 、美德青年获得者、优秀班集体、文明宿舍、学院首届“国风雅歌 乐赞中华”艺术歌曲声乐大赛获奖者、学院国韵艺术团优秀表演者、学院首届电子音乐制作大赛获得者、学院首届“诚实守信·感恩于行”资助育人主题系列比赛获奖者、学院志愿服务 “重阳节”敬老义演活动优秀表演者个人和集体等。

  全体参会者一同观看了我院学子本学年度教学实践成果展示: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传片《向往》、“仙侠情缘·礼乐少华”宣传片及忙罢节、志愿服务图片展。

  鲍艳最后作大会总结,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是一年来下大力气抓学风建设的成果,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和激励全院学生更加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希望全体学生把握时代脉搏,勇担时代重任,用使命与担当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乐章!



            撰稿人:董小蕾

审核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