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中期检查反馈会和教育教学评估推进大会

  5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中期检查反馈会和教育教学评估推进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鲍艳主持。

  首先,学院基础部主任田明通报了学院毕业生论文反馈的相关情况,从2023届学院毕业论文预答辩、论文提交系统资料上传情况、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强调学院教师重视学生毕业论文相关事项,加强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全面提升学院学生毕业论文质量。

  其次,音乐学系主任郭瑞玺从核心作业抽查、大纲撰写、毕业论文抽检结果、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流程等方面,重点梳理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反馈和审核评估情况,使学院教师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随后,学院党总支委员鲍艳就开学来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详细通报,对学校相关就业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按专业类别、学历层次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率进行了汇总。

  学院院长杨艺媛听取了上述通报情况后,对通报的各类事项作了详细的要求。她强调毕业论文设计是学院发展、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衡量指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学生高质量圆满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同时要求全院上下要以教育教学评估为契机,明确专业改革目标、任务,梳理问题,提出改革措施,通过教育教学评估全力推进教学改革向纵深推进向高质量发展。最后,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肯定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为就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并指出学院目前就业所存在的问题,对本学期就业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提出学院教师要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就业工作,要为毕业生落实、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人:潘艾伦

                                                                                                                               审核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