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赴西安赵季平艺术中心访企拓岗

4月21日下午,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音乐学院副院长贺星,党总支委员鲍艳,音乐学专业教师田明、曹云等一行4人赴西安赵季平艺术中心访企拓岗。受到西安赵季平艺术中心理事长刘志勇、理事会秘书处秘书谢翠竹、演出部演出总监吴进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学院一行参观了赵季平艺术中心,座谈会上,贺星首先对艺术中心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从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刘志勇详细介绍了西安赵季平艺术中心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以及毕业生在艺术中心的工作情况,在校企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双方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艺术实践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度交流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于西安赵季平艺术中心进行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贺星、刘志勇进行签约、授牌并互致祝辞。

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资源优势,在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建立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共同赋能本土音乐人才的多元化培养模式,充分落实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全力助推西安文化、教育人才的战略发展。



                                                                                                                                                                            撰稿人:鲍艳

                                                                                                                                                                               审核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