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你“材”好 点亮青春

音乐学院与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联谊音乐会

  当理性的思维与艺术的细胞相融合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音乐学院与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月4日晚上在西西操场举行“音”你“材”好联谊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2个学院共演出23个曲目,音乐会在架子鼓独奏《别叫我达芬奇》中拉开序幕,轻快的曲调将观众们带入其中,唤醒听众内心的美好记忆;二胡独奏《葡萄熟了》曲调清新优美、节奏明快爽朗,让观众们感受到浓郁的异域特色;一首《告白气球》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现场师生打开手电筒跟随着节奏欢快的挥舞着手臂,最后一首《绒花》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演唱者的动人演唱和伴舞者的曼妙舞姿引得现场师生掌声、呼声不断。

  此次联谊音乐会丰富了文理学子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感受到音乐的美好,让我们好好珍藏这份独家记忆,期待下次相遇!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