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丨音乐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5日,音乐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音乐学院30名志愿者们坚守在各个站点等候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接待点,西安文理学院南门处、北门处都提供了板车、帐篷等物品,为新生报到期间行李托运,遮风挡雨提供了切实物资保障。

为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我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志愿者们引领新生步入校园,他们热情地为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搬运行李、引导路线,答疑解惑、完成手续等志愿者们发挥出无限的服务热情和责任担当,他们守候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当需要问路的时候当填写资料的时候他们总能及时出现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新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从而引导更多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入校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音乐学院领导前往五号学生宿舍、七号学生宿舍和十号宿舍看望慰问学生。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询问其假期生活及返校感受,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的问题,叮嘱学生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在校期间的每日体温检测和健康打卡,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                                                           

院领导叮嘱新生,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抵制校内的销和传教活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坚定意识形态,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院长则表示,新生要努力学习,在专业功课上多下功夫,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做品学兼优之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负学院、家长、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