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年9月20日上午,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文化艺术教育中心领导及在职教师参加。

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贺星,对新学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作内容具体包括:一、筹备大艺展参赛节目,结合各个教师的专业方向,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大艺展作品的排演工作。二、筹划校园艺术季活动,通过外请专业、行业内专业人士、专家教授等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文化艺术讲座活动。三、为丰富我校学生艺术文化生活,文化艺术中心将策划多种校园内的主题文化艺术比赛,以此激发我校师生的审美追求,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四、雅韵艺术团迎新工作,雅韵艺术团在原有的建制上拟增设抖音短视频社团。

会议过程中,文化艺术中心主任杨艺媛,副主任李翔及所有教师对以上四项工作内容进行了积极的研究、讨论。

   

   撰稿人:雷昊霖      

        审稿人:贺星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