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部署会

919日上午10:30,音乐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部署会。音乐学院院长杨艺媛、党总支书记魏夫涛及科研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贺星主持。

部署会上,贺星介绍了此次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目的意义及组织机构的职责,希望各系部、学工口之间密切配合,从而开展学院全员科研诚信教育、存量论文和科研项目自查,并建立强有力的科研诚信长效机制。

院长杨艺媛、书记魏夫涛强调了科研诚信的必要性与严肃性。这次整治活动将使科研人员们的诚信意识愈发深刻,使诚实守信的科研环境愈发稳定,从而推动学院和学校科技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稿人:唐诗乐        

稿人:贺星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