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9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召开全体2022年度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夫涛主持。

会议第一项为学院工作会。音乐学系主任郭瑞玺通报教学相关工作,副院长贺星通报2022年暑假期间科研完成情况和后期科研工作。院长杨艺媛在会上提出了开学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强调学院将以做“最懂西安的城市大学”及“七个五”的落实为目标引领,全面开展学院教学科研、申硕等多方面工作。

会议第二项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院长杨艺媛宣读了学校教师节表彰文件,对受表彰的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等人进行颁奖合影。

会议第三项为智慧树平台使用专项培训。学院邀请智慧树平台的专业工程师面向全体教师进行智慧树平台的讲解培训,解决了我院教师线上教学的技术难题,极大的提高了授课效率、效果。

会议第四项为政治学习。党总支书记魏夫涛传达了《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会议还传达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会议最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此次大会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方向,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在注重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处置基础上,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发展。 

                                                                                                  撰稿人:何龙                                                                                                                                       审稿人:杨艺媛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