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赴陕西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5月11日上午,音乐学院学院杨艺媛、学院党总支委员鲍艳、音乐表演系主任史海静、学工办副主任董小蕾、对外交流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翊等一行五人赴陕西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陕西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高莉、艺术总监任勇、歌剧团团长代益民、演出中心主任任力、优秀毕业生代表刘观波等热情接待了学院的来访。

       学院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陕西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的歌剧团排练和院史馆,令人感受到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杰出的艺术成就。随后双方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高莉副书记肯定了我院在陕西歌舞剧团工作的4名毕业生,反馈学生在就业后专业进步快,具有良好的工作习惯,综合素质高,同时,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意义的良好建议,杨艺媛院长对陕西歌舞剧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表示今后会在课程设置、实践实习等环节进行调整与强化,使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更加适应专业演出单位的需求,积极开展双方的深度合作,在项目合作、艺术创作、优秀剧目进校园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刘观波也从个人成长成才的自身经历入手,感谢学院对他人生中重要的时期的培养,同时分享了工作后的感受与体会,表示继续加强自身专业素养,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