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青春助力追梦资助宣讲校园行

——音乐学院开展受助学生返乡资助宣讲活动

  为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我院抓住寒假学生返乡契机,2023年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资助宣传大使王一卓同学于1月31日回到家乡、回到曾就读的学校

  —商洛市洛南县洛南中学,深入高三年级,宣传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并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

  王一卓同学详细介绍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让同学们对学生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而不辜负国家好政策。为达到更好地宣传效果,通过微信、QQ等媒介,向学弟学妹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并随机在校园进行访问,询问他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情况,以及解答他们现在的疑惑,内容包括国家奖助学金的种类、资助标准与申请条件等等。他说:“很荣幸可以担任学院“宣传大使”,回到高中母校,通过一对一解答等手段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带去了满满“干货”。整个宣传过程十分融洽,尽心尽力为学弟学妹们解答疑惑的同时也鼓励他们勤奋坚毅、不负韶华、勇敢追梦!虽然只是短短几周,但是收获满满。”

  青春助力追梦,资助宣讲校园行。寒假宣讲活动以返家乡、回母校为主题,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在本次活动中传播资助育人好声音,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其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