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青年志愿 情暖社区|音乐学院“乐梦”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志愿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音乐学院“乐梦”志愿服务队15名志愿者走进科创路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春志愿行”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响应社区需求,为社区开展清扫美化社区、规范共享单车摆放、检查电动车充电隐患及协助规范文明通行等工作,为守护社区防火安全贡献了文旅力量。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

  促进社区的       和谐发展,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人,同时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弘扬雷锋精神。

  三月春风沁人心,雷锋精神贵在行。音乐学院将以“学雷锋月”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志愿服务的文明种子撒到哪里温暖的光芒就照耀到哪里,让更多学生参与学雷锋,让青年弘扬文明新风尚。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