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为切实做好2022级学生军训准备工作,确保军训任务顺利完成,4月27日学院在明德楼C103报告厅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学生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党总支委员鲍艳主持,辅导员刘娇娃、雷昊霖、以及2022级127名学生全体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鲍艳老师做了军训动员讲话,她表示军训是磨练意志力、强化纪律意识的重要武器,同学们一定要克服自身困难,不怕苦不怕累,达到强健体魄的目的。同时,她向同学们讲解了军训时间安排、训练制度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军训制度,继续保持好爱校荣校的意识。最后,三位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军训时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和领悟军训相关要求,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使同学们明确了军训期间的努力方向。相信在未来两周的军训中,同学们将带着百分之百的信心和决心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展现音乐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