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春季就业关键期,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4月17日上午10点,音乐学院分别在明德楼C区103报告厅、102教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总支委员鲍艳、音乐表演系主任史海静、就业专责刘娇娃毕业班辅导员雷昊霖、王樱蒂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鲍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史海静老师从专业发展规划的角度,强调学生做好就业规划的重要性,刘娇娃、雷昊霖、王樱蒂等3位老师分别就简历制作投放、协议书的签订、毕业生档案归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

  最后,鲍艳老师依据全省及学院就业实际,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要克服思想障碍,走出误区,改变 “一步到位”的就业观念,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干一行”,调整“大材小用”的不全面认知,并鼓励有创业想法的同学珍惜机会,敢于尝试;其次,通过参加各类专业实践,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和解决问题困难的能力,积累工作经验;最后,借助各种渠道,把握就业机会,要学会利用多方面资源途径,珍惜和抓住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

  通过本次就业促进会,让学生更加明晰就业政策,更新就业观念,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就业规划,顺利毕业,不断提升学院就业质量。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