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分团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3月1日下午,22级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团员紧密联系思想,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精神。本次会议由学生团支部书记董小蕾主持,辅导员刘娇娃以及22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王一卓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团誓词。在这一过程中,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与班级团员们进行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会议第四项,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会议最后一项,上级团组织负责人或本级党组织负责人点评讲话。

  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会,团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会用实际行动落实整改前期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我们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来,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新时代的共青团员。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