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阳”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在实践中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体验雷锋精神的魅力,音乐学院“乐梦”志愿服务队部分志愿者利用于3月3日课后在部分公共教室和专业琴房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教室是大家日常学习生活不可或缺的地方之一,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在更整洁干净的教室中学习,志愿者携带着白色垃圾袋、笤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在部分公共教室和专业琴房进行清洁活动。大家秉持着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洁。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最初入队承诺,同时,也展现了热爱校园、热爱劳动的优良品德。最终以高效高质的成果完成了本次活动。

  本次清洁教室志愿活动成功开展旨在倡导文明风尚,共创卫生教室,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此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在营造良好教室环境的同时,提高了大家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爱校如家的意识,让学雷锋在全院师生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