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强国复兴你我说 音乐学院与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青年学子凝心铸魂,3月10日下午6:30,我院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明德楼C103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宣讲会,宣讲人为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魏淑妮。两个学院共计60余名师生代表收听了本次宣讲。

  魏淑妮老师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中国式现代化等多方面为主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引导学生全方面了解党情、国情,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教导同学们要坚守思维底线,自信自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宣讲活动中,我院同学认真学习,积极互动,氛围活跃。2021级万志豪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学院进班级”宣讲活动是我校开展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将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教育力量。未来,我们将继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把青年视角引向党的精神、党的主张,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者”、做好党的科学理论“传播者”、成为学生成长成才“守护者”,坚持不懈引领青年学生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勇毅前行,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奏响青春强音、谱写绚丽篇章。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