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青春故事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我院党组织凝聚力,切实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2月28日上午,音乐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青春故事”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小蕾主持,党总支委员鲍艳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音乐学院青年学子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生党支部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青春故事”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学习、讨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22级音乐学专升本党员李家希进行导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引导大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视频。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昂的学习热情,立足本职,踔厉奋进。最后,党总支委员鲍艳对我院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强化思想,加强专业建设,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坚定不移的步伐、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