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政策,做好求职规划,解决问题困扰,10月9日音乐学院在明德楼C103报告厅召开2023届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鲍艳主持,辅导员刘娇娃以及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娇娃老师细致讲解了三方就业协议的具体内容填写以及签约注意事项。她强调三方就业协议需本人领取并妥善保管,提醒同学们谨慎签约。详细介绍了各类就业路径和相关政策、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抓住秋招的就业黄金期,给予同学们期望,并祝福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单位。

  鲍艳老师结合历年就业情况,结合实际,重点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梳理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几类心理状态,针对下阶段就业工作,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在“双减”政策下依然坚定就业信心,做到务实和理性;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制定合适的就业规划;三要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实际就业率。

  就业动员会帮助音乐学院2023届毕业生全面认识就业形势,正确理解就业流程,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同学们也对自己的毕业去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与认识。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找准定位、抓住时机、全力以赴。在毕业季的洪流中脱颖而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风采。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