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为了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弘扬求实学风,诚实面对期末考试,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6月27日,音乐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工办副主任董小蕾、教学秘书张文琪、辅导员雷昊霖、全体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张文琪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西安文理学院考试考生守则》和《西安文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与处理办法》。通过政策解读,提醒同学们要端正考试态度,不要触碰校纪校规红线;辅导员雷昊霖警示全体同学充分认清考试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戒除侥幸心理,坚决杜绝作弊行为。

  学工办副主任董小蕾召全体学生知荣明耻,诚信为先;把握时间,踏实复习;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共同维护商学院既有的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应考。

  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诚信乃做人之本,他们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考试,力争佳绩。

                                                                                                                                                               撰稿人:董小蕾

                                                                                                                                      审稿人:鲍   艳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