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送别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田建邦,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葛翠玲, 组织部组织员刘锐军,音乐学院院长杨艺媛,校团委书记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夫涛出席座谈会,学工办副主任董小蕾,辅导员刘娇娃,毕业生代表等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由魏夫涛主持。

  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从学生角度反馈教学培育、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毕业生在离校之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2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从专业学习、课程安排、学习生活、教学环境等方面为学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感谢各位毕业生的真诚反馈,并对大家提出的困惑与问题给予解答和回应,同时,勉励各位毕业生要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母校会永远欢迎你们,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

  毕业生座谈会是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毕业生代表们给予母校的中肯建议是离别前送给母校最好的礼物。学院将秉持“育人为本”的理念,将学生需求放在首位,努力提升同学们的收获感与幸福感,助力每一位音乐学子扬帆远航。

                                                                                                                              撰稿人:刘娇娃

                                                                                                                              审稿人:鲍   艳

西安文理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766531

微信公众号